龍師傅1.JPG  

高雄[龍師傅辣脆腸]瑞豐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瑞豐夜市裡第十三排第一攤)

電話:0932-845-362

價位:滷味10元起

付款方式:現金,不用加服務費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日,PM5:00~AM01:00(瑞豐夜市營業時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ungchef?fref=ts#!/lungchef?fref=ts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喜歡吃滷味的Miner出國前參與[龍師傅]的投標,在出國期間收到簡訊通知抽中了,回國後一直忙到現在才終於有時間來體驗。

上週日即先打電話預約週二會前往,但是電話卻:沒人接?

不過晚上就接到老闆的回電,說週日因為下雨休息,週二會去擺攤。

 

到了週二下午,天空突然又飄起雨來,擔心老闆又沒擺攤的我,趕緊再打電話去詢問,卻又遇到:電話沒人接?

等到晚一點再打,這次終於有人接了,確定今天有營業後就朝[瑞豐夜市]出發啦!

 

身為高雄人的我,其實很少來逛[瑞豐夜市],趁著這次口碑卷之便,就順便來逛逛了~

瑞豐夜市.JPG                         

人潮洶湧的[瑞豐夜市],好不容易看到了[龍師傅辣脆腸]的攤子,趕緊拿出口碑卷來表示要體驗。

龍師傅1.JPG   

體驗內容

龍師傅辣脆腸:人氣商品辣脆腸+限價各式美味滷味,免費體驗!

品項

價格

龍師傅辣脆腸(中份)

NT.50

各式滷味(任選)

NT.150 內免費,超過補差額

 

看老闆對著口碑卷端詳許久,我告訴他:撕小張的,大張的還要還給我。

接著他就撕了小張的,把大張的口碑卷還我,然後也沒跟我介紹有哪些推薦菜色,就又去忙別的客人了。

龍師傅2.JPG   

 

↓價目表

龍師傅3.JPG   

小小的攤子上擺了不少的滷味,有豆干、海帶、雞胗、豬心、豬耳朵、黑輪、豬大腸、肝連肉

龍師傅4.JPG   

豬皮、辣脆腸、小熱狗

龍師傅5.JPG   

貢丸、素腰花、黃金魚蛋、米血

龍師傅6.JPG   

百頁、鱈魚燒、甜不辣、芋粿、豆皮、雞脖子、雞排

龍師傅7.JPG   

花椰菜、高麗菜、雞心、肝、鳥蛋、小黃瓜、杏鮑菇、脆筍

龍師傅8.JPG   

 

自立自強的我們夾了米血、甜不辣、海帶、芋粿、黑輪、小黃瓜、花椰菜、豬心、豬耳朵、豬大腸、肝連肉…等。

夾了一大盆,因為有些食材沒有標價,總價多少也不大清楚,只好相信老闆的算術啦!

老闆切完後說:總共190元,這樣就不夠吃辣脆腸了。

我說:我知道超過的部分補差額即可,所以又拿了40元給老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他是把辣脆腸算在150元內,還是150元外?)

龍師傅9.JPG   

當老闆在切食材時,我在一旁拍照,老闆居然說:這個要用盤子擺才比較好看。

夜市裡哪裡去找盤子呀?建議老闆應該自備盤子擺盤、讓體驗口碑卷的我們拍照才對。

生意看來滿不錯的[龍師傅],老闆看來非常忙碌,夾完、切完、買完也不大理我們就是了!

 

看老闆在夾的過程中,50元的辣脆腸看來似乎滿大一份的。

 龍師傅10.JPG  

只是[龍師傅]的辣脆腸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跟我們家喜歡的那種軟脆口感略有不同。

龍師傅11.JPG   

龍師傅12.JPG   

 

而那包價值190元的滷味,吃起來也覺得還好而已,可能是比較不合我們家的口味吧!

龍師傅13.JPG   

龍師傅14.JPG   

 

沒吃完回家後放到盤子裡的滷味。

龍師傅15.JPG   

沒吃完回家後放到盤子裡的辣脆腸。

龍師傅16.JPG   

龍師傅17.JPG   

龍師傅18.JPG   

 

雖然料理的方式不太一樣,但我覺得離家不遠的[滷咪桑-湯滷味]的服務態度相較之下更為親切。

而至於口感上嘛!我覺得[大陸刀削麵店]的”滷味”,吃起來似乎更合我們家的胃口!

 

龍師傅19.JPG   

最後,感謝愛評網&[龍師傅辣脆腸]提供的口碑卷招待。

龍師傅-口碑卷.JPG   

 

                   比較喜歡親切又好吃的小吃的Miner

 

延伸閱讀

離家不遠的平價滷味~高雄[滷咪桑-湯滷味]

N訪高雄[大陸刀削麵店]~夠味的什錦炒麵&滷味!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