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1.JPG  

高雄[和記肉骨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阮綜合醫院]對面)

電話:535-2661

推薦菜色:肉骨茶麵

價位:50-100元

付款方式:現金,不用加服務費

營業時間:AM11:30-PM1:30,PM5:45-8:30

官網:http://bahkutthe157.pixnet.net/blog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這是一家知道了很久的口袋名單餐廳之一。

喜歡吃肉骨茶的我,常聽人提起離[漢神百貨]不遠、位於[阮綜合醫院]對面的[和記肉骨茶]。

每次去[漢神百貨]時都說要去吃,結果逛完百貨公司就回家了,往往忘了有這件事。

趁著這次來[漢神百貨]換來店禮,去停車場取車時,剛好想起肉骨茶,便選日不如撞日的特地跑去吃看看了!

 

因為是臨時起意,連店名都有點忘了,只依稀記得是位在[阮綜合醫院]對面,只好停車下來步行尋找。

在那不明顯的招牌下,終於讓我順利(?)找到了[和記肉骨茶]!

↓招牌&門口

和記-招牌.JPG   

入內後像老闆娘的店員安排我們坐在雙人沙發座。

↓和我們的座位類似的其他沙發座

和記-座位.JPG   

接著我去拿菜單過來看。

↓菜單

和記-菜單.JPG   

看完菜單後我點了”肉骨茶麵”,媽媽點了”腳筋拌麵”。

點完菜後要先付款。

 

我的“肉骨茶麵”(75元)隨後就送來了。

一大碗肉骨茶麵裡有一根大骨和不少塊排骨,還有煮的入味的白蘿蔔,搭配有嚼勁的麵條和清淡的肉骨茶湯頭,真是一碗溫暖的湯麵呀!

肉骨茶麵裡約有5大塊排骨肉,店家給的分量很是足夠!

和記1.JPG   

上網看了其他網友的食記,之前的肉骨茶麵似乎還有附油條,現在變成沒有了嗎?真是可惜!

 

媽媽的”腳筋拌麵”(70元)也送來了。

媽媽覺得腳筋拌麵裡的腳筋量太少,有些似乎是以肉燥充數。

還是我點的”肉骨茶麵”比較夠味又好吃。

和記2.JPG   

一旁附贈的湯偏鹹並不好喝,我的肉骨茶湯相較之下好喝太多了。

媽媽說下次來吃時都要點肉骨茶類,再單點一盤腳筋肉來吃個過癮!

 

↓牆上的菜單圖片

和記-環境1.JPG   

看我在拍照,老闆娘還跟我介紹說:照片上的帥哥是他兒子,目前人在國外。

和記-環境2.JPG   

↓似乎常來店裡吃肉骨茶的日本人

和記-環境3.JPG   

↓大幅的報紙介紹,一旁是自取的沾醬區

和記-環境4.JPG   

吃完乾拌麵的媽媽覺得有點渴,我便再點一杯”阿嬤紅茶”(10元)來喝。

結果喝完回家後,我們母女倆晚上都精神太好睡不著,直到凌晨3、4點才終於入睡~

 

今天整體的食物還不錯,服務還可以,環境也還OK。

下次來到[漢神]附近,會想再來吃[和記肉骨茶]。

 

                 喜歡吃肉骨茶的Miner

 

↓名片

和記-名片.JPG  

 

延伸閱讀:巷弄隱密的道地好滋味~高雄[新加坡小館]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