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腳右腳1.jpg  

高雄[左腳右腳]自由庭園休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67號(靠近大順路,[龍華國中]對面) 

電話:558-8998 

推薦療程:身體按摩

價位:按摩800元起  

付款方式:可刷卡 

停車場: 

開店歷史:101/1

官網:http://landr.elive-mall.com/e-liv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ww.feet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之前就曾和媽媽一起去[左腳右腳]中正店做腳底按摩。

每次按摩完的當下都很舒服,但隔天就又開始痠痛了~哈哈! 

 

最近聽說[左腳右腳]在自由路上新開了一家分店,我們母女倆便”選日不如撞日”的跑去體驗看看啦!

↓招牌

左腳右腳1.jpg    

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歡迎我們入內,先在櫃台旁的座位上看一下所要選擇的療程,接著就帶我們走上2樓了。

↓上樓的樓梯

左腳右腳17.jpg    

過年期間比較忙碌,身體也變得容易疲勞痠痛!

我們都選了一節半(100分鐘)的身體按摩,並要求女師傅來服務。 

 

先把雙腳浸入熱水中泡一會兒,接著女師傅會把客人的腳放在矮凳上加以按摩。 

左腳右腳2.jpg   

↓舒適的泡腳椅&液晶電視 

左腳右腳3.jpg   

↓泡完腳時會送上養生茶給客人飲用

左腳右腳4.jpg    

↓2樓景觀不錯的泡腳區

左腳右腳5.jpg   

 

隨後進入身體按摩區,幫我們安排在雙人房。 

床上有綠色的日式浴衣、短褲可以更換;皮包&換下來的衣服就放在床上那個大籐籃裡,按摩時會放在床底下。

左腳右腳6.jpg   

先仔細的按摩背部、大腿,然後再坐起來轉身,按摩正面的肩、腰、小腿、頭部等。

按摩到一半時,女師傅詢問:要不要加精油(一瓶300元)?體諒到媽媽的辛勞,就給他加下去了~

兩位女師傅的按摩力道似乎都不錯,服務上也不錯,小推銷也是有的啦

 

終於整隻全身按摩完後,我便先起身去沖澡。 

↓簡單的淋浴室(全館共用)

左腳右腳7.jpg   

 

只是我先按摩完要去沖澡時,服務人員開門讓我出去,當時媽媽還露背躺在床上,他們並沒有馬上關門,居然還是我去關的!

因為店裡男、女客人都有,感覺服務人員對於保護客人的”隱私性”方面,還不是很充足。

 

等媽媽也在另一間淋浴室洗好後,我們被帶至一樓的餐廳吃個下午茶。

↓幫我們按摩的女師傅帶我們到靠窗桌,這個我喜歡

左腳右腳8.jpg   

餐廳的其他座位區

左腳右腳13.jpg   

↓女師傅幫我們端來贈送的雞湯

原本提供的是甜湯,但似乎送完了。紅棗雞湯我覺得更勝甜湯!

左腳右腳14.jpg   

飲料單

左腳右腳10.jpg   

左腳右腳11.jpg   

按摩贈送的飲料+蛋糕

我選了玫瑰鮮奶茶,搭配蛋糕一起吃,真的滿不錯的

左腳右腳15.jpg   

媽媽選了藍莓優格紅葉茶,也不錯喝

左腳右腳16.jpg   

在享用下午茶的過程,女師傅還幫我們先去拿了洗髮的號碼牌(按摩加節贈送的)。

由媽媽先去洗,我再獨自享用美味的點心;媽媽洗完再換我去洗。

因為洗髮是贈送的,服務上還可以啦!

 

今年新開幕的[左腳右腳]自由店,師傅按摩的力道還不錯,環境上很不錯,只是價位上和之前的中正旗艦店比起來略有提高。

下次想回到中正店做身體按摩,再來比較看看!

左腳右腳1-1.jpg   

       喜歡來紓壓的Miner

 

↓名片

左腳右腳18.jpg   

↓優惠

左腳右腳12.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