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冒險-海報1.jpg  

美麗的童話故事【魔境冒險3D】(100/1/21首輪上映)

 

由經典童話胡桃鉗所改編的【魔境冒險3D】(1/21首輪上映),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精采電影。

故事描述某年的聖誕夜,女主角瑪麗的父母都要去參加國王舉辦的宴會,便找亞伯叔叔來照顧他們姊弟。

亞伯叔叔帶了一個美麗的玩具屋,以及一個拿破崙士兵造型的胡桃鉗來送給瑪麗,並講床邊故事給他們聽。

亞伯叔叔還說:這個世界上許多事物都是”相對”的……

魔境冒險1.jpg  

 

在睡夢中,瑪麗似乎聽到胡桃鉗在跟她說話……

想不到胡桃鉗竟然還是一個王子殿下呢!

魔境冒險2.jpg  

在胡桃鉗的帶領下,瑪麗進入了一個充滿奇幻冒險的世界……

擺在客廳中的聖誕樹竟然可以直通天上,玩具屋裡的人物也都變成活生生的存在!

魔境冒險3.jpg  

3D效果的下雪場景,彷彿就在眼前發生…

一切的一切都如夢似真般的美妙〜

 

胡桃鉗王子因為受到鼠后的詛咒而變成木頭,他的王國也被怕光的鼠王所搶奪,人民都生活在不見天日的烏煙瘴氣中!

勇敢的瑪麗決定和胡桃鉗王子一起去對付鼠王,讓人民重見天日!

↓中間:鼠王,鼠王左邊紫色頭髮:鼠后,鼠后左邊的小男孩:瑪麗的弟弟

魔境冒險4.jpg  

片中鼠國士兵的灰色軍服,讓我聯想到納粹軍官的服飾,不知是否有隱喻的意味?

 

看到後面女主角瑪麗奮力的往高處爬,只為了救出變成木頭的胡桃鉗王子,避免他被燒掉那一幕,我深深的被女主角的深情所感動……

後來在女主角純真的眼淚攻勢下,胡桃鉗終於又變回人型了!

故事的結局當然是Happy Ending啦!

↓變回人型的胡桃鉗王子

魔境冒險5.jpg  

 

一開始變成人型的胡桃鉗,對女主角說:女生比較不懂軍事計畫。

後來女主角還提供胡桃鉗進攻鼠國的最佳地點,誰說女生就不懂軍事計畫!

魔境冒險6.jpg  

 

女主角的頑皮弟弟老是喜歡弄壞玩具,惹女主角生氣!

讓我想起小時候和表弟們玩遊戲、他們調皮的情形,小男生似乎都這樣。

好在後來本性不壞的女主角弟弟良心發現,不願意當鼠國的走狗,破壞其他小朋友的玩具,也算改邪歸正啦!

↓瑪麗和他弟弟

魔境冒險7.jpg  

 

喜歡看舞台劇的Miner,想不到【魔境冒險3D】還是一部歌舞片呢!這真是意外的收穫呀!

支支動聽的歌曲,再加上演員們配合歌曲的舞蹈動作,看來真是過癮!

 

喜歡【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那種色彩繽紛的視覺效果,【魔境冒險3D】的視覺饗宴應該更能滿足你喔!

推薦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觀賞的【魔境冒險3D】,提供大家新年期間一個好選擇啦!

 

               真高興看到一部精采好片的Miner 

 

魔境冒險-海報2.jpg  

 

這是Miner的”第四張”口碑卷,也是Miner第二次”看3D電影耶〜(第一次獻给了【阿凡達】)

記得1/12當天,愛看電影的我早早就守在電腦前等搶卷啦!

看到規則上寫:前一小時”秀才”優先。

笨笨的我11:00就來等了,後來才發現:前一小時是指:12:00-13:00這段期間呀!

12:00準時搶卷,10個名額一下子就秒殺剩下3個。

到了13:00,最後3個名額也瞬間搶光,看來高雄地區愛看電影的朋友還不少呢!

 

魔境冒險-特映場所.jpg  

1/19當晚,我5:30就到達[喜滿客夢時代影城],當時特映會的櫃檯還沒什麼人。

到了5:45,已開始有人在排隊,我便也趕緊跟著排啦!

魔境冒險-特映牌.jpg  

我還算排在滿前面的,輪到我劃位時,服務人員”疑惑”的看著我的”愛評票卷”,還說:廠商沒跟他們說有這種票???

我跟服務人員說:日期、時間、片名、地點都正確,確定是這場沒錯!我上次在威秀看特映時也是很多種票卷,你們再跟廠商反應!

後來服務人員還是有劃位給我啦!害我小小擔心了一下,以為”口碑卷”又出問題了呢!(←上次的台南[兩角銀冬瓜茶]事件)

可能我是當天”愛評票卷”劃位的第一人,後面的朋友應該沒遇到我的情形吧!?

這次提早到,劃到的座位滿靠近中間的,看3D電影的視野上滿不錯的!

最後,感謝愛評網和甲上娛樂提供的【魔境冒險3D】高雄特映卷!

魔境冒險-口碑卷1.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