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logo.jpg  

又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季節啦!

上網看到不少人分享各專櫃的好/壞櫃姊(哥),Miner也來湊熱鬧的分享一下

 

 

住高雄的Miner,最初去百貨公司的保養品專櫃靠櫃,就幸運的遇到好櫃姊,才紓解了初次靠櫃的緊張感。

 

想當年在台灣還有H2O+八杯水這個專櫃時,首次靠櫃就幸運的遇到態度不錯的櫃姊,才開啟了Miner的專櫃保養品購物之旅(?)

 

 

 

倩碧.gif   

★倩碧CLINIQUE

[漢神]以德

最初遇到[漢神]倩碧的以德,是在[漢神]週年慶前、先去了解&試用一下想購買的產品時認識的。

以德不僅態度親切,人又長的漂亮,有點像任家萱(Selina)。

 

那時比較常去逛[漢神],遇到以德當班時,即使沒有購物,也會和我聊上幾句。

有一次下巴冒了痘痘,以德還主動拿倩碧的去痘凝膠幫我塗抹呢!

 

當時倩碧產品使用後的皮膚還算穩定,又有好櫃姊服務,當然持續回購啦〜

 

後來以德轉換跑道離職後,倩碧也就遠離我了……

 

 

 

資生堂.jpg   

★資生堂SHISEIDO-東京櫃  

[大立]陳佑阡

當時遇到的陳佑阡這位美麗的孕婦櫃姊,是我難得遇到的天使櫃姊

 

記得當年[大立]週年慶時,有先電話詢問想購買的特惠組還有沒有貨?剛好就是陳佑阡接的電話,並先幫我保留產品。

 

購物當天,挺著大肚子的她,不僅人非常的nice,還主動去服務台幫我詢問:不同樓層所贈送的折扣卷,可否”現抵”的優惠方式。

貼心又熱情的陳佑阡,那超級好的服務態度,讓人記憶深刻呀〜

 

結帳後還主動多送我一些資生堂的旅行組試用品;這是我在別家資生堂購物時所沒有的驚喜呢!

 

可惜後來去[大立],就沒再看到她了……

 

 

 

★資生堂SHISEIDO-東京櫃

[新光三越-三多店]店長吳幸娥

 

多年前和媽媽一起在[新光三越-三多店]週年慶時,買了1、2萬的資生堂產品,當時服務我們的就是吳幸娥。

 

皮膚白皙、有貴婦氣質又親切的吳幸娥,認人的功力一流。

幾年後再遇到幸娥姐,雖然不記得我的名字,但是至少還認得我的臉。

 

有時候經過[新光三越-三多店],即使沒有購物、請求幸娥姐幫忙修眉,通常都不會拒絕or不耐煩。

吳幸娥也不會太過於推銷。

 

 

也曾在別家百貨公司的資生堂購物過,但是偶爾也會不幸遇到”服務態度不好的櫃姊……

 

經過多年的比較後決定:以後要買資生堂,還是來[新光三越-三多店]、找服務態度好的幸娥姐吧!

 

 

 

克蘭詩.gif   

★克蘭詩CLARINS

[SOGO]

 

去年(105年)中剛好路過,順便兌換每個月的會員試用品。

遇到的熱心櫃姊雖然只是來代班的,”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不僅主動告訴我已經累積的會員點數(之前換每個月的試用品時,從沒遇過這麼nice的),

還忙著用電話跟這櫃的櫃姊確認後,主動幫我的會員卡換成金萃等級的。

 

年初去別家百貨公司換會員試用品時,其他的櫃姊就沒有這麼熱心……

 

 

所以今年(106年)週年慶,就決定轉戰[SOGO]克蘭詩啦!

 

 

 

Kiehl's.png   

★Kiehl's契爾氏

[漢神巨蛋]

 

之前去換過幾次試用品,態度都還不錯!

試用後對於冰河泥面膜還滿有興趣的,就選在週年慶時,來[漢神巨蛋]購買啦〜

 

延伸閱讀手邊三款深層清潔面膜大評比:貝佳斯/Kiehl's/AVEDA

 

也曾在[新光三越-左營店]的Kiehl's換過試用品,態度也還不錯。

 

之前也曾在[大遠百]的Kiehl's換過試用品,感覺態度上就比較敷衍一些。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漢神巨蛋]

 

曾靠櫃換過試用品&試妝體驗,即使沒有購買也不會臭臉,也不會太過於推銷。

[漢神巨蛋]的Bobbi Brow、態度比[漢神]的更好,有需要時會來[漢神巨蛋]購買。

 

 

 

▲蘭蔻LANCOME

[漢神巨蛋]

 

幾次換試用品時,遇到的櫃姊態度都不錯。

假如產品兌換完,也大都會提供其他的替代品。

 

下次有要買蘭蔻的產品,[漢神巨蛋]的蘭蔻、是會列入考慮的櫃位。

 

至於[漢神]的蘭蔻櫃姊,兌換試用品時的態度,就感覺比較晚娘一點。

 

 

 

※※※※※※※※※※※※※※※※※※※※※※※※※※※※※※※※※※※※※※※※※

 

寫完好的櫃姊,也要來寫一些complain的專櫃櫃姊(哥)。

 

 

◇資生堂SHISEIDO-東京櫃 

[漢神巨蛋]

 

多年前12月生日時,因為週年慶有消費,櫃上寄卡片來邀約回櫃體驗保養。

依約前往後也就只是坐在椅子上,櫃姊會幫客人上一些保養品。

結果櫃姊幫我保養到一半,卻離開去服務別的客人長達30分鐘之久……

那位櫃姊幾乎忘了我的存在般,就莫名其妙的把我晾在一旁乾等…… 

 

後來還是我詢問了其他櫃姊,才終於有人來收尾……

讓人無限傻眼又敷衍的所謂”生日禮”呀……

 

 

 

植村秀shu uemura

[大遠百] 

 

櫃哥兌換試用品時推銷不成,居然還我們:你沒買我們家產品!?

我說:母親節&週年慶的時候買完了。

櫃哥說:電腦上查不到你的資料?

我說:我都買雅詩蘭黛、香奈兒CHANEL、Dior、克蘭詩、資生堂……等。

 

難道臨櫃兌換試用品,還要先買過這家的產品不成???

 

也曾在[漢神]、[漢神巨蛋]的植村秀兌換過試用品,遇到的櫃姊(哥),態度上普遍就還算不錯!

 

 

 

高絲KOSE

[漢神]

 

多年前週年慶時,買了一大堆高絲的知名保養品來嚐試。

回家後發現好幾款產品的”保存期限太短”(只剩約一年),有先電話詢問可以更換後,只好再特地跑一趟。

 

後來在生日當天,特地跑一趟[漢神]高絲,更換”製造日期”新一點的產品。

雖然有讓我更換,但是櫃姊處理時的態度不佳,再加上產品大多不適用,高絲也就遠離我了……

 

 

一次經驗、一次教訓。

以後購買專櫃保養品,還是要自己睜大眼睛,注意一下保存期限,才比較保險呀……

 

 

是說:買開架保養品,可以自己挑選”製造日期新一點的;

買”專櫃”保養品,卻還要看櫃姊臉色(?),才能買到”製造日期”新一點的產品???

這種情形還真是弔詭呀……

 

 

 

肯夢AVEDA

[大遠百]

 

從AVEDA在[大遠百]設櫃開始,Miner第一次就買了5000多元,而成為AVEDA的會員啦!

還滿喜歡使用AVEDA的洗髮類產品,保濕面膜、藍色舒壓純香菁也是會持續回購的愛用品。

 

延伸閱讀手邊三款深層清潔面膜大評比:貝佳斯/Kiehl's/AVEDA

 

之前在[大遠百] AVEDA,曾遇到一位親切又熱心的櫃姊,每次跟她購物都還滿愉快的!

 

可惜從104年開始,就再也沒遇到那位天使櫃姊了……

 

去年(105年)生日月份,特地跑去[大遠百]的AVEDA購物&換生日禮&試用品。

結果當天遇到的[大遠百] AVEDA櫃姊,硬是不給我之前AVEDA發的試用品兌換卷上的試用品。

還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大堆敷衍的理由……

 

當天身體不太舒服,只想買完東西後趕緊回家休息,所以也就懶的跟她計較了……

 

 

以前換AVEDA的生日禮,只要報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從去年(105年)開始,AVEDA的生日禮居然還要”看證件”才可以兌換。

(聽說是因為曾有會員的點數,被別人報手機號碼冒用,兌換商品去了……)

 

感覺AVEDA也正在遠離我……

 

 

 

◇克蘭詩CLARINS  

[漢神]

 

身體保養的部份,Miner習慣使用克蘭詩的產品,已經連續使用十幾年了吧!

最初就是在[漢神]購買的,並且成為克蘭詩會員。

也曾在[大統和平店]、[大遠百]、[漢神巨蛋]購買過,後來又重回[漢神]克蘭詩的懷抱。

 

 

從去年(105年)開始,一些在[漢神]克蘭詩認識的櫃姊們紛紛離職(?),整個櫃幾乎都是新面孔。

因為11月份電話邀約週年慶預購會(要9000元才能參加預購),便特地跑去購物。

 

後來12月生日,拿生日禮卷回櫃購物,並領取上個月週年慶預購後欠我的”續卡禮”。

因為剛好卡在會員等級升等的問題,”續卡禮”會有所不同。

跟總公司反映後,說會跟櫃上交代,給我正確等級的續卡禮。

 

結果12月在[漢神]克蘭詩、不幸遇到那位態度不佳的櫃姊,一副好像我找她麻煩,讓總公司責怪她,而莫名的把怨氣出在我身上……

 

回來後有再跟總公司反映此一情形,說會補上升等的”續卡禮”給我。

隔幾天就從宅配手中收到了,效率算是不錯!

 

不過[漢神]克蘭詩,已經遠離我了……

 

 

所以今年(106年)索性轉戰[SOGO]克蘭詩的預購會(5000元就可以參加預購)。

在[SOGO]克蘭詩預購時,購買後的抵用卷還可以”現抵”(滿5000元送600元可以現抵)。

Miner最喜歡買東西可以現抵現折”這種回饋啦

 

 

 

※※※※※※※※※※※※※※※※※※※※※※※※※※※※※※※※※※※※※※※※※

 

對於有興趣的專櫃試用品、假如剛好有要到百貨公司附近,Miner才會順便去兌換。

 

試用品通常都是限量的,有時候靠櫃遇到試用品換完的情形,只要櫃姊(哥)態度不錯的說:不好意思,已經換完了!

而不是態度不佳的說:早就換完了……

我通常都可以接受。

 

 

各百貨公司保養品專櫃的櫃姊(哥)們,千萬不要小看臨櫃換試用品時,”服務態度的重要性!

換試用品時若遇到服務好的櫃姊(哥),下次有需要時,我就會特地來這個櫃位購買啦〜

 

 

不要讓客人覺得臨櫃換試用品是貪小便宜,因為有些人的皮膚容易過敏、長痘痘(像我)。

換試用品先使用看看,總比買了正產品後導致過敏or冒痘痘,還要額外花錢去看醫生強吧!?

 

 

 

 

 

在百貨公司購物遇到好櫃姊(哥),就像出國旅遊遇到好領隊&導遊一樣,會帶你上天堂呢!

 

希望大家靠櫃時,都能遇到天使櫃姊(哥)喔!

 

       覺得買東西也要有好心情,才會買的愉快的Miner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