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茶王8.jpg  

高雄[看茶王]裕誠店 (102/5已歇業)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5號 

電話:558-2882 

推薦飲品:紅茶白玉珍珠

價位:20元起 

付款方式:現金,不用加服務費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209954/33869104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這是一家我喝了兩年多的茶飲店。

雖然離我家有段距離,但只要有到附近,就都會繞過去買杯紅茶回家喝。

↓招牌

看茶王1.jpg    

看茶王2.jpg    

↓價位表

看茶王3.jpg    

↓茶品介紹

看茶王4.jpg   

我曾喝過梨山雪中紅(紅茶)、東方美人茶(黃茶)、白毫貴妃茶(白茶)、陳年鐵觀音(黑茶)、奇萊山岩茶(大紅袍)…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梨山雪中紅(紅茶)

↓用環保瓶回沖溝買的梨山雪中紅(紅茶),可折價10元

看茶王8.jpg   

在高雄地區也曾喝過不少飲料店,總覺得[看茶王]的茶品,不僅聞的到一股茶香味,喝起來也就是比其他飲料店來的香濃~

 

某日去買飲料時,親切的老闆娘請我們試吃”白玉珍珠”,我和媽媽一吃就上癮了~

媽媽尤其喜歡白玉珍珠那不同於一般黑珍珠的Q彈口感,每次都要在紅茶中加白玉珍珠(+5元)。

↓白玉珍珠

看茶王7.jpg   

有次晚上去買時,白玉珍珠剛好賣完了,那次就讓媽媽好失望喔~

現在去買時,我都還會先詢問:請問還有珍珠嗎?

只希望別再讓喜歡吃珍珠的媽媽失望了!

 

之前也曾推薦朋友喝[看茶王],她也滿喜歡它家的綠茶,有經過時都會買杯回去喝呢!

 

[看茶王]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也一直都不錯!

某次媽媽的手套掉在附近,打電話去店裡請他們幫忙尋找;店家找到後也幫我們好好的保管著,等我們下次去時才拿取。

↓正在幫我裝飲料的店員

看茶王5.jpg   

↓使用林鳳營鮮乳的鮮奶茶

看茶王6.jpg   

假如剛好到裕誠路附近,可以買杯[看茶王]的飲料來喝喝看哦~

 

                      喜歡喝紅茶的Miner

 

↓名片

看茶王10.jpg   

看茶王11.jpg   

↓價格

看茶王9.jpg   

 

期待能:照自己的步調,過自己的生活!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