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礦5.jpg  

高雄[銅礦咖啡](101年已歇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一路289號(近大裕路) 

電話:389-3889 

推薦菜色:香烤嫩雞石燒飯(單點135元,套餐215元) 

價位:110-280元 

付款方式:現金,不用加服務費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PM5:00-9:30 

相關網站-銅礦梅園:http://tw.myblog.yahoo.com/jw!eZ1qLKedAAb_6ycchtY-/article?mid=57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之前在[高雄暢遊GO]看到離家不遠的[銅礦咖啡]有提供優惠(←沒優惠的話,還真的沒注意到有這家店)。

早在3月初就和當老師的朋友約好要一起去嚐試看看了!

↓本期[高雄暢遊GO]提供的優惠

銅礦-優惠.jpg   

 

↓招牌

銅礦-招牌1.jpg   

銅礦-招牌2.jpg   

選在週五晚上6:00聚餐。

上次經過時有進去拿名片,當時看到店裡位子還滿多的,想說平日來用餐所以就沒有事先訂位。

朋友到達時,看到店裡”空無一人”,還有點小擔心!

等我到了一起進去,我們是當晚”第一組”客人哦!

我跟她說:上次假日下午的時段經過,看到還有不少客人在喝茶聊天,大概是我們”太早”來吃了吧!?

 

入內後,服務人員便招呼我們到靠窗的”四人沙發座”,我喜歡!

↓和我們的座位一樣的對面沙發座

銅礦-環境1.jpg   

 

坐下後先送上加了檸檬片的整瓶白開水。

↓放在籃子裡的餐具&快喝完的白開水(用餐一半時拍的)

銅礦4.jpg   

↓菜單

銅礦-菜單1.jpg   

看完菜單後,朋友選”本草梅子風味鍋”(250元),飲料改”冰釀梅汁”補10元差價。

我選了”香烤嫩雞石燒飯”(單點135元,套餐215元) ,飲料改”梅汁果醋”差價補10元。

店裡是採用”半自助”的方式,看完菜單勾選後,先到櫃檯點餐、付錢,然後才會上菜。

 

在等餐的過程,也還沒什麼客人,我就先隨處拍拍〜

↓可愛的櫃檯

銅礦-環境2.jpg   

↓玄關後的木隔柵&時鐘

銅礦-環境3.jpg   

↓寬敞的用餐空間

銅礦-環境5.jpg   

 

首先送上的是我點的石鍋飯套餐的附餐:

1.沙拉&餐包

特別的紅色梅子沙拉醬,淋在生菜上,還滿好吃的耶!

不是很喜歡吃生菜沙拉的我,因為好吃的梅子沙拉醬而努力吃完了〜

銅礦1.jpg   

左邊的餐包口感OK啦。

 

2.主廚湯品

阿就濃湯,口感OK。

銅礦2.jpg   

 

朋友點的”本草梅子風味鍋”(250元)也在此時上桌,菜盤看起來還算豐盛,有點像藥膳的湯頭看來也不錯!

我有喝了一口湯,真的有梅子的味道耶〜

銅礦3.jpg   

朋友表示火鍋沾醬(右下角)很特別,我也有吃了幾塊沾了沾醬的豬肉片,口感上還不錯!

只是梅子火鍋吃到最後,朋友說有點膩了,下次還是點田園南瓜牛奶鍋(260元)來試試吧!

 

3.香烤嫩雞石燒飯(單點135元,套餐215元)

我的石鍋飯也隨後登場!

上桌時還冒著煙,看來滿大一鍋的〜

銅礦5.jpg   

↑↓正在冒著煙的大石鍋飯

銅礦5-1.jpg   

↑↓顏色鮮豔,看起來很好吃的香烤嫩雞石燒飯

銅礦5-2.jpg   

石鍋飯攪拌後產生了鍋巴,和配菜&雞肉一起吃,還不錯吃喔!

雖然石鍋飯很大一鍋,但在我的努力下(?),居然吃光光了〜

 

4.附餐飲料(60元,四選一)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柳橙汁、紅茶、綠茶、咖啡),便和朋友都補差價選了”冰釀梅汁”(70元)&”梅汁果醋”(70元)。

兩杯光看外觀還真分不出來誰是誰?經過各喝一口後,才發現:我們拿錯了!

換回來後,我覺得朋友的”冰釀梅汁”比較好喝,”梅汁果醋”實在是太酸了〜

銅礦6.jpg   

5.甜點

巧克力布丁(?),個頭還不小,口感上也滿不錯的!

銅礦7.jpg   

銅礦8.jpg   

 

等我們點完餐、上菜後開始吃時,客人就陸陸續續出現了!

晚餐時段店裡約有10幾位客人,生意還算不錯喔!

↓角落的靠窗圓桌,感覺滿不錯的〜

銅礦-環境6.jpg   

↓要離開前拍的玄關

銅礦-環境7.jpg   

朋友有詢問店家,是否和銅礦梅園是相關企業?櫃檯人員點頭稱是。

店裡有不少主打”梅子”的餐點,喜歡吃梅子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銅礦咖啡]。

 

今天食物整體上還不錯,服務上也還不錯,環境稱的上滿優的〜

推薦離家近又環境優的[銅礦咖啡],給喜歡嚐鮮的人試試哦!

 

                和朋友吃飯、聊天,永遠是最快樂的Miner

 

↓名片

銅礦-名片1.jpg   

銅礦-名片2.jpg   

提外話:

習慣照店家招牌的Miner,在後退找尋較好的拍照角度時,不小心踢到柱子,差點跌倒!

好在老天保佑沒事發生,呼

下次即使要拍店家招牌,還是要先注意”自身安全”比較重要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