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拉茶4.jpg

Origlo-[LA TEA 印度拉茶]

原料:蔗糖、非脂肪奶精、即溶紅茶粉、麥芽糊精 

內容量:30公克×15入 

價位:99元(買一送一,特價155元) 

產地:馬來西亞 

購買地點:大樂、愛買 

(警告:以上商品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外包裝 

印度拉茶1.jpg  

喜歡喝奶茶的我,之前曾喝過親戚送的印度拉茶,當時就對不同於一般奶茶口味,有著特殊香味的印度拉茶印象深刻! 

後來在高雄的大樂大賣場,以及愛買都曾看到[LA TEA 印度拉茶]的蹤影,便好奇的買來喝看看!

一喝後我就上癮了,那香醇濃郁的滋味正是我所喜歡的口味呀!

 

↓側標1

印度拉茶2.jpg  

↓側標2

印度拉茶3-1.jpg  

 

去年大樂推出[LA TEA 印度拉茶]買一送一155元的優惠,我便趕緊買起來囤貨!

前一陣子天氣寒冷,我每天早上都會泡一杯來喝,目前已喝完2大袋啦!

 

↓產品中文標籤&成分表

印度拉茶8.jpg  

 

一大包裡面有15小包,每一包的量都很充足(30克)!

印度拉茶4.jpg  

印度拉茶5.jpg  

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雖然封口有設計成鋸齒狀,但卻不好撕開。

最好還是用剪刀剪開,才不會灑了一地〜

 

配上爸媽之前去馬來西亞玩買回來的提拉米蘇杏仁巧克力,就是美味的下午茶了!

印度拉茶6.jpg  

印度拉茶7.jpg  

 

也送了幾包給好友們試試看,他們都表示:[LA TEA印度拉茶]滿香濃的,比一般三合一奶茶好喝,甚至比夜市現泡的印度拉茶更好喝呢!

推薦[LA TEA印度拉茶]給喜歡喝奶茶的朋友參考哦

 

                    喜歡喝奶茶的Miner

 

延伸閱讀:東南亞沖泡式奶茶~[MaxTea]印尼奶茶(拉茶)+泰國NESTEA雀巢奶茶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