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如是說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食物的好吃與否原本就是很主觀的事。 假如對店家有任何疑問,麻煩直接找店家反應喔! 一家真正的好餐廳,一定能夠接受各方不同的意見。 而不是:只能聽"好話",而不能聽"真話"!!!

蠔蝦先生.jpg   

高雄[蠔蝦先生]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40號(靠近明倫路,離捷運[巨蛋站]約700公尺,步行約10分鐘)

電話:550-0240

推薦菜色:鹽酥魷魚乾、日式炸大生蠔、胡椒泰國蝦、櫻花蝦炒娃娃菜

價位:生蠔80元起,泰國蝦350元起,炒飯100元起

付款方式:現金,服務費

營業時間:PM5:00-AM01:00

開店歷史:106/11/11

菜單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RHaoxia/photos/pcb.145635152745731/145634836079096/?type=3&theater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Haoxia/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團購網站上的四人套餐內容

蠔蝦先生-團購卷.jpg   

只要666元起,即可享有【蠔蝦先生】A.蠔蝦先生雙人Hen飽蠔蠔吃 / B.蠔蝦先生四人Hen滿足蠔蠔吃

團購詳細內容:http://www.gomaji.com/Kaohsiung_p184850.html

團購卷使用期限:106/11/23-107/1/23(平假日皆可使用)

 

之前在 ptt高雄版,有看到前身是雄出沒的[蠔蝦先生],徵求鄉民們幫忙命名的文章。

大概在11月初,看到[蠔蝦先生]來ptt告知新店名&開店訊息,當時就有在留意了!

 

後來在團購網看到[蠔蝦先生]推出團購卷,那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啦!

12月初約好時間後,便和媽媽以及好友夫婦,一起去[蠔蝦先生]嚐鮮去囉〜

 

↓招牌

 蠔蝦先生-環境1.JPG  

門口旁的一整面招財貓玻璃展示櫃,是老闆去日本旅遊時所收集回來的珍藏品呢!

 蠔蝦先生-環境2.JPG  

蠔蝦先生-環境3.jpg   

 

 

那天好友夫婦先抵達,已經在店裡坐著等我們了

↓座位

蠔蝦先生-環境4.JPG   

入座後不久,就先送上招待的毛豆。

蠔蝦先生-環境5.JPG   

桌上的餐具。

蠔蝦先生-環境6.JPG   

 

↓店內其他座位區

蠔蝦先生-環境7.JPG   

蠔蝦先生-環境8.JPG   

 

 

坐定後,我先去櫃台點菜,順便要給店家團購序號。

老闆說吃完再給序號就好了聽了奇檬子就滿好的說

 

 

蠔蝦先生-團購內容.jpg   

939元四人套餐團購卷內容有:

蠔蝦先生-團購.JPG   

1.滑蛋蝦仁/絲瓜蛤蜊/芹菜炒花枝/鹽酥魷魚乾/鐵板豆腐/肥腸四季豆/雨來菇鮮蚵炒蛋(各180元,7選1)

選了鹽酥魷魚乾(180元)。

鹽酥魷魚乾是先把魷魚烤過後再下去炒的一道創意菜色,口感上非常的美味!

蠔蝦先生1.JPG   

魷魚乾吃起來滿有嚼勁的,配飯吃剛剛好說〜

[蠔蝦先生],推薦點鹽酥魷魚乾來試試看!

 

櫻花蝦炒娃娃菜,下鹽酥魷魚乾

蠔蝦先生2.JPG   

 

 

2.烤玉米筍/培根炒高麗菜/櫻花蝦炒娃娃菜(各120元,3選1)

選了櫻花蝦炒娃娃菜(120元)。

蠔蝦先生3.JPG   

娃娃菜的部分還滿鮮嫩好吃的,不過沒怎麼吃到櫻花蝦就是了。

蠔蝦先生3-1.JPG   

 

 

3.白飯4碗(一碗20元)

老闆不怕客人吃,飯盛的很大一碗,約有一般一碗半的飯量呢

蠔蝦先生4.JPG   

 

 

4.薑絲蛤蠣湯/酸菜蚵仔湯(各150元,2選1)

選了薑絲蛤蠣湯(150元)。

湯裡的蛤蠣大約8 來顆(?),湯頭喝來還不錯!

蠔蝦先生5.JPG   

 

↓已上桌的三道菜色

蠔蝦先生6.JPG   

 

 

5.泰國蝦料理(15選1,各360元左右)

選了胡椒泰國蝦(360元)。

一盤裡有9大尾胡椒泰國蝦,使用台灣形狀的餐盤裝盛,看來滿好吃的!

蠔蝦先生7.JPG   

蝦頭的蝦膏還不少,蝦肉的肉質也滿不錯的

蠔蝦先生7-1.JPG   

[蠔蝦先生],建議點份蝦料理來吃喔!

 

↓已上桌的四道菜色

蠔蝦先生8.JPG   

 

 

6.泰式涼拌生蠔(X5)/麻辣生蠔(X5)/日式炸大生蠔(X5)/明太子焗烤生蠔(X3)/中華料理生蠔(X3)(各300元,5選1)  

選了日式炸大生蠔(五入,300元)。

蠔蝦先生9.JPG   

日式炸大生蠔裹的粉不會太厚,生蠔的size就和炸後看到的那麼大一顆。

蠔蝦先生9-1.JPG   

和泰國蝦size差不多的日式炸大生蠔。

蠔蝦先生9-2.JPG   

日式炸大生蠔下面還有特調沾醬,搭配炸生蠔一起吃,滋味滿棒的!

蠔蝦先生9-3.JPG   

[蠔蝦先生],建議也點份生蠔,湊成蠔+蝦啦,哈哈〜

 

↓[蠔蝦先生]的招牌:左:炸生蠔,右:泰國蝦

蠔蝦先生10.JPG   

 

 

7.烤五花牛(200元)/蔥爆牛肉(200元)/烤松阪豬(260元)/蔥爆豬肉(200元)/鹽酥雞軟骨(200元)(5選1)  

選了烤松阪豬(260元)。

松阪豬是最後上桌的一道菜色,不過份量上不算多,口感上也還OK。

蠔蝦先生11.JPG   

 

 

 

店家後方的生魚片櫃。

蠔蝦先生-環境9.JPG   

後方的飲料櫃,有厚奶茶喔

蠔蝦先生-環境10.JPG   

 

 

店門口有現烤的生蠔,是帥哥料理的哦〜

 蠔蝦先生-環境11.JPG  

 

 

[蠔蝦先生]的老闆服務態度滿不錯的〜

店裡的服務人員不僅是帥哥美女,重點是:服務態度也都滿好的!

 

 

今天整體的食物都滿好吃的,服務很好,環境也不錯〜

[蠔蝦先生]這張團購卷的C/P值還滿高的說!

推薦喜歡吃生蠔&蝦子,以及一些海鮮熱炒的朋友,可以來新開幕的[蠔蝦先生]嚐試看看哦〜

 

喜歡吃蝦&生蠔Miner

 

↓名片

蠔蝦先生-名片.JPG   

 

↓菜單

蠔蝦先生-菜單.JPG   

蠔蝦先生-菜單1.JPG   

蠔蝦先生-菜單2.JPG   

蠔蝦先生-菜單3.JPG   

蠔蝦先生-菜單4.JPG   

蠔蝦先生-菜單5.JPG   

蠔蝦先生-菜單6.JPG   

蠔蝦先生-菜單7.JPG   

蠔蝦先生-菜單8.JPG   

蠔蝦先生-菜單9.JPG   

蠔蝦先生-菜單10.JPG   

蠔蝦先生-菜單11.JPG   

 

 

PS.12/15看到的[蠔蝦先生]最新團購卷:

只要399元起,即可享有【蠔蝦先生】A.蠔蝦招牌熱炒雙人餐 / B.蠔蝦招牌熱炒四人餐

團購詳細內容:http://www.gomaji.com/Kaohsiung_p187063.html

團購卷使用期限:10612/15-107/3/15(限週一至週四使用)

 

 

 

 

延伸閱讀:團購餐卷:高雄[古德曼複合式餐廳]~吃飯/釣蝦/KTV一次滿足!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r 的頭像
Miner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S媽
  • 看起來挺不錯的
  • 吃起來也很不錯哦~

    Miner 於 2017/12/17 21:29 回覆

  • 翁  盟
  • 團購餐卷
    很棒的分享
    真是實用方便
  • 只要用心挑選,也是有不錯的團購餐卷啦!

    Miner 於 2017/12/17 21:30 回覆

  • Sherry
  • 這麼優質!!
    對!就是要大口吃蝦
    喔喔喔~~~口水停不住
  • 要一口吃蝦、一口吃生蠔哦!哈哈~

    Miner 於 2017/12/17 21:31 回覆

  • Alice饅頭媽
  • 特別想吃炸生蠔,這大小感覺可以吃得很滿足!(((不敢吃生的
  • [蠔蝦先生]的炸生蠔真的滿好吃的,口感上不輸一些日本料理的炸生蠔(牡蠣)哦~

    所以Alice饅頭媽對於生食類的(生魚片、生蠔...等),都敬而遠之,是嗎?

    Miner 於 2017/12/18 10:33 回覆

  • chun
  • 那泰國蝦感覺好大隻喔!!!
    雖然我平常比較少吃海鮮~
    但這種蝦會吸引我!!!ㄎㄎ

    而且如果是用團購券的話
    感覺還算划算啊!
  • [蠔蝦先生]的泰國蝦是主打,所以size還滿大隻的!

    原來chun較少吃海鮮呀!
    雖然Miner"不吃牛肉",不過還滿喜歡吃海鮮的說~

    團購價的[蠔蝦先生],真的很超值呢~

    Miner 於 2017/12/18 10:39 回覆

  • 齊媽
  • 蠔蝦先生...好可愛的店名
    泰國蝦擺在台灣造型盤子中
    真正愛台灣啦!呵呵
    炸生蠔看起來也好讚
    流口水了^^
  • [蠔蝦先生]的店名,是ptt的鄉民幫忙取的呢,聽過一次就不會忘了,對不對?
    這種台灣造型餐盤,最近似乎正流行呢~
    炸生蠔&泰國蝦都很美味哦!

    Miner 於 2017/12/18 12:24 回覆

  • 沁藍
  • Miner這篇看得我好餓,
    每一樣都好下飯!
    我最近滿愛蝦料理的,
    那個鹽酥魷魚乾也好好吃,
    讓我想找我ㄤ去吃了~
  • 鹽酥魷魚乾真的是一道滿特別又好吃的下飯菜色!

    [蠔蝦先生]離沁藍家應該不遠,相信不久之後就會看到沁藍的分享文了~^-^

    Miner 於 2017/12/18 12:27 回覆

  • Kenny's Blog
  • 這四人套餐真的好澎湃,
    尤其那日式炸大生蠔好吸人,
    還有鹽酥魷魚感覺夠味又下飯啊!

    +1
  • [蠔蝦先生]的四人套餐既澎派又美味呢~
    日式炸大生蠔&鹽酥魷魚乾都很夠味又下飯哦!

    Miner 於 2017/12/18 13:59 回覆

  • 寶寶
  • 越多人越划算呢!
  • 是呀,哈哈!

    Miner 於 2017/12/18 20:51 回覆

  • 儂儂
  • 我愛海鮮
    蠔跟蝦都超對我的胃
    這團購券cp值挺不錯的!
  • 知道儂儂也喜歡吃海鮮,[蠔蝦先生]的蠔&蝦都很好吃呢~

    Miner 於 2017/12/19 19:52 回覆

  • 纖茹
  • 看來好下飯喔!
  • 菜色都滿下飯是真的!

    謝謝新朋友纖茹來留言啦~

    Miner 於 2017/12/19 19:55 回覆

  • Suger25
  • 推推
    看了都好想吃喔!!!!
    餓了餓了
  • Suger也喜歡吃海鮮嗎?
    有到高雄時,可以來嚐嚐[蠔蝦先生]哦~

    Miner 於 2017/12/19 19:56 回覆

  • Ivy
  • 炸生蠔、泰國蝦個頭都不小ㄋㄟ~
    這樣吃才過癮啊!
  • 炸生蠔&泰國蝦的個頭都算大隻,吃起來的確滿過癮的,哈哈~

    Miner 於 2017/12/19 19:57 回覆

  • 太陽公公
  • 看起來不錯耶
  • 吃起來也不錯哦~

    Miner 於 2017/12/19 21:02 回覆

  • C & J
  • 這團購券真的很划算耶
    光泰國蝦和日式炸大生蠔就要價六百多了
    這兩盤應該就能吸引很多人了吧
    miner好厲害,常常都買到很超值的團購券耶… ^ ^
  • 會買這張[蠔蝦先生]的團購卷,就是看中炸生蠔&泰國蝦這兩道菜啦!
    實際吃過之後,也的確没讓人失望,好佳在!

    謝謝小J 的稱讚,讓Miner好害羞喔,哈哈~

    Miner 於 2017/12/20 14:12 回覆

  • 墨語
  • 團購感覺上蠻豐盛ㄋ~
  • [蠔蝦先生]這張團購卷不錯~

    Miner 於 2017/12/21 12:44 回覆

  • 藍♀β♥love♥晴
  • 對泰國蝦比較有興趣,哈,再來多點更好
  • 藍晴只喜歡泰國蝦,對生蠔沒興趣?

    Miner 於 2017/12/21 17:21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這架勢很驚人
    看來便是好豐盛呢
    叫人心動呢
  • [蠔蝦先生]這張團購卷,的確是豐盛好吃~

    Miner 於 2017/12/23 2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