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昇6.JPG   

屏東東港[東昇餐廳]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66號

電話:(08) 832-3112~3

推薦菜色:蜂巢蝦、蚵仔麵線、甜蝦、曼波魚

營業時間:AM11:00-PM2:30,PM5:00-9:00

停車場:有,門口旁的空地

開店歷史:創立於1935年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幾年前也曾因為來台東金崙泡溫泉,在回程時頭一次來到屏東東港的[東昇餐廳]用餐,當時就對店裡的蜂巢蝦&曼波魚留下深刻的印象!

去年四月底又再次造訪[東昇餐廳],這次就有紀錄一些菜色下來了

 

因為是和一些媽媽的朋友們一起吃,怕耽誤到大家的時間,所以都只敢匆匆拍一張。

拍照技術欠佳的我,有好幾張照片都拍糊掉了,請大家加減看吧

 

1.綜合生魚片

我喜歡其中的甜蝦,真的是鮮甜好吃

東昇1.JPG                         

 

2.鯊魚膠

如果上菜時服務人員沒有介紹菜名,我還真不知道這盤是什麼?

鯊魚膠吃起來就是富含膠質的一道菜。

東昇2.JPG   

 

3.招待的滷味

因為媽媽的朋友常來捧場,所以店家招待了一盤滷味,吃起來還OK

東昇3.JPG   

 

4.烤小卷

新鮮的食材,簡單料理就很好吃了

東昇4.JPG   

 

5.蚵仔麵線

這盤是媽媽好友大力推薦的料理,也獲得今天在場全體人員的完食讚聲!

東昇5.JPG   

吃的到蚵仔的鮮和麵線的Q,是吃完一碗還會再添第二碗的一道菜~

東昇5-1.JPG   

 

6.蜂巢蝦

我都叫它”蜂窩蛋”,不過點菜時服務人員也聽得懂啦~

蜂巢蝦是使用雞蛋和蝦子所做成的一道創意料理,我第一次就是在[東昇餐廳]吃,當時就念念不忘

東昇6.JPG   

蜂巢蝦的外層是蛋酥,裡用麵衣包裹蝦子一起製成。

東昇6-1.JPG   

蜂巢蝦裡的大蝦仁。

東昇6-2.JPG   

只是吃多了油炸類的容易口渴,這盤蜂巢蝦又很大一盤。

指名要點這道菜的我,只好努力多吃一點了

 

7.地瓜葉

吃多了大魚大肉,點盤翠綠的地瓜葉來均衡一下!

東昇7.JPG   

 

8.曼波魚

俗稱翻車魚的曼波魚,富含膠原蛋白,吃起來QQ的,不錯!

東昇8.JPG   

 

9.西施舌湯

類似海瓜子的西施舌,煮湯後的滋味鮮甜,喜歡吃貝類的我也滿喜歡的。

東昇9.JPG   

 

10.絲瓜

第二盤蔬菜是炒的清脆的絲瓜,也不錯吃

東昇10.JPG   

 

我們一行才八個人,媽媽的朋友就點了這麼一大桌菜來請大家,實在是盛情難卻

對於當年讓我念念不忘的蜂巢蝦&曼波魚,這次又再次吃到,真的是覺得好過癮喔~

下次有來屏東東港,還想要來[東昇餐廳]吃海鮮

 

     終於再吃到蜂巢蝦Miner

 

↓名片

東昇-名片1.JPG   

東昇-名片2.JPG   

 

延伸閱讀:

屏東[大鵬灣]~看100年新落成的[鵬灣跨海大橋]

來東港大鵬灣必看的景點~屏東[鵬灣跨海大橋](開橋秀+光雕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