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10.jpg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進化店 

地址:台中市進化北路342號 

電話:(04)2235-4215

推薦口味:招牌三明治

價位:23元起 

營業時間:AM9:00-PM10:00 

公休時間:每週三 

官網:http://www.22268127.com/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真高興能在愛評認識yenhua這個好朋友!

之前在好友如如狗的文章:幫了我2次忙的~~洪瑞珍中,看到介紹台中有名的[洪瑞珍]三明治。

我留言說:有到台中時,要買回高雄當伴手禮。

好友yenhua看到了,因為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去台中,便寫信問我想不想吃?她要宅配來給我啦!

我當然說不用啦〜但yenhua盛情難卻,我也就不好再推卻,大方(?)答應囉!

4月上旬接到yenhua的電話,告訴我已買好[洪瑞珍]三明治正要送宅配,這一兩天我應該就會收到,讓我既興奮又充滿期待〜

 

兩天後的中午,接到宅配先生打來的電話,可是當時沒人在家,我請他傍晚5、6點再送過來。

5點多就乖乖在家裡等宅配,卻等到了6點多都還不見宅配先生的蹤影?

已經打算不再等的晚上7:00,宅配終於來按電鈴啦!真是讓我久等了!

 

收到後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小小的盒子裡放了滿滿10個[洪瑞珍]三明治。

↓連我們家「小咪」都興奮的跳上桌子來一探究竟〜

洪瑞珍2.jpg   

先拆一個原味的來看看:

洪瑞珍3.jpg   

一口咬下,去邊的吐司吃起來很鬆軟呢! 

三明治內只包了簡單的內餡:中間為沾了奶油的火腿,左右兩邊是沾了美乃滋的蛋皮,就非常好吃了〜

洪瑞珍4.jpg   

再拆一個全麥的,只有外皮不同,內餡和原味的都一樣,也是滿好吃的!

洪瑞珍6.jpg   

↓「小咪」索性趴在桌上看算了!

有拿給牠聞看牠要不要吃?看牠把臉別過去,就是沒興趣啦〜哈哈!

洪瑞珍5.jpg   

我最喜歡吃這種”單純的三明治”,一下子就吃完了一個原味的!晚一點又再吃了一個全麥的,都很美味呢!

媽媽也表示[洪瑞珍]三明治真的很好吃、刷嘴啦!

 

沒吃完的三明治先放在冰箱冷藏,明天再繼續品嚐〜 

洪瑞珍9.jpg   

↑↓隔天把三明治對切成半,就變成小小三明治,這種大小剛好一口一個〜

洪瑞珍10.jpg   

洪瑞珍11.jpg   

↓搭配我非常喜歡喝的台南「阿卿」杏仁茶,就是簡單又營養的美味早餐囉!

洪瑞珍13.jpg   

洪瑞珍14.jpg   

 

當天收到宅配後,趕緊趁新鮮拿了幾個[洪瑞珍]三明治、去給上次送我橋頭[太成肉包]的好友,她收到後也非常高興呢!

過了幾天見面時再問她,她也覺得[洪瑞珍]三明治很好吃說!(除了價格不便宜以外)

 

感謝yenhua好友的貼心贈送,讓我不用跑去台中,就能品嚐到台中出名的宅配美食:[洪瑞珍]三明治了!

有愛評讓我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我真幸運〜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Miner

 

↓名片

兩個三明治合體,才只比名片大一點點,size還真迷你呀!哈哈〜

洪瑞珍7.jpg  

洪瑞珍8.jpg   

 

延伸閱讀台南小吃之旅PART1:香醇濃郁的「阿卿」杏仁茶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