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葉家小卷米粉]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二段142(近府前路)

電話:(06)222-6142

菜單:小卷米粉(70)小卷湯(70)

營業時間:AM8:30PM7:00

公休日:農曆初三、十七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原本提到台南小吃,我一定大力跟人推薦這家小卷鮮脆好嚼、湯頭甘甜鮮美的[葉家小卷米粉]

1月初到台南,卻遇到店家臨時公休

1月底再到台南,這次終於吃到了!小卷新鮮、湯頭鮮美的小卷米粉,的確如傳說般的好吃!

它的米粉是像"台北米粉湯"那種粗米粉。聽說這家還是"李安"回台南的必吃美食

  

小卷鮮脆好嚼、湯頭甘甜鮮美小卷米粉(70)

 

後來只要有到台南,我就一定會繞過來買小卷米粉小卷湯回家吃。

 

  

但最近一次到訪(5月初),剛好遇到像是老闆(?)的人在掌廚。

結果他的態度之糟,實在是無法用言語形容呀!

跟他說我們是高雄特地來吃的,他居然說:高雄的東西難吃死了,根本不是給人吃的!

(那身為高雄人的我,這幾年是怎麼活過來的???)

我說: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好吃跟不好吃的食物,高雄也有很多美食呀!

然後他就板著一張臉,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們包外帶的小卷湯

 

看來要再找別家好吃的[小卷米粉]了!

可惜了一家食物好吃,但老闆態度差勁的美味小吃呀!

 

好吃的食物,也要配上好的服務態度,才能成為名符其實的美味老店! 

 

                   希望即使是小吃,服務態度也一樣要好的Miner

 

後記:

原本非常喜歡湯頭甘甜鮮美的[葉家]”小卷湯,每次到台南都會跑去吃,還會外帶一碗回家。

之前幾次來都是遇到老闆娘,她的服務還不錯!

可是這次卻遇到如此機車的老闆(?),我應該會再找尋其他家好吃的小卷米粉了!

[葉家-小卷米粉],拜拜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