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LB大廳酒廊.jpg   

高雄[漢來大飯店]LB[大廳酒廊]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213-5730

推薦菜色:雙人經典午茶組

價位:飲料120元起,輕食點心150元起

付款方式:可刷卡,要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AM10:00-PM11:00

特約停車場:[漢神百貨]內

官網:https://www.grand-hilai.com/restaurant/bars/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GrandHiLaiHotelKaohsiung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12月初在[漢神百貨]的週年慶DM上,看到[漢來大飯店LB大廳酒廊]”雙人經典午茶組”680元的優惠(原價880元)。

聖誕夜當天,便和好友相約來[漢來大飯店LB大廳酒廊]喝下午茶啦!

 

之前曾打電話詢問,”雙人經典午茶組”的供應時間是AM11:30-PM8:00,每天限量15份,不能預約。

漢來LB大廳酒廊-優惠DM.JPG   

 

   

 

我先搭公車到”85大樓站”下車,再步行一公里(約15分鐘),大約下午1:30左右到達[漢神百貨]。

先去B2買[美珍香]的雞肉乾,再去8F換來店禮。

延伸閱讀:雞肉乾好吃的~高雄[美珍香](酷碰券有優惠,110/6/30止)

 

  

大約下午1:55左右,我就拿著[漢神百貨]的發票,來到[漢來大飯店LB大廳酒廊]的櫃台,詢問:[漢神百貨]DM上的優惠下午茶還有嗎?

櫃台人員說:還有,妳有訂位嗎?

我說:我之前打電話過來問過,你們說優惠下午茶”不能訂位

櫃台人員說:你們有幾位?

我說:兩位。我朋友還沒過來,我可以先進去座位上等她嗎?

櫃台人員說:可以。

 

然後就有服務人員過來帶我過去樓梯下方、可以看到LB大廳、有點隱密的三人桌入座啦〜

 

↓座位

漢來LB大廳酒廊-環境1.JPG   

 

入座後先送上菜單。

↓菜單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JPG   

 

可能因為今天是聖誕夜,又剛好碰到[漢神百貨]換來店禮,[漢來大飯店LB大廳酒廊]的生意還滿不錯的〜

過了好一會兒,才有服務人員過來送上兩杯白開水&餐巾紙。

漢來LB大廳酒廊-環境2.JPG   

 

看完菜單後的我詢問服務人員:我可以先點餐,飲料的部份我先點我的部份,朋友的飲料等她來再點可以嗎?

服務人員說:可以。

所以我就點了”雙人經典午茶組”680元,飲料點熱玫瑰茶。

接著就繼續坐在座位上,一邊觀看LB大廳來往的人群、一邊等朋友啦!

 

 

 

點完菜後過了約15分鐘,下午茶點卻遲遲未送上來?

因為今天[LB大廳酒廊]的生意很好,我擔心剛剛的服務人員會不會漏單了?

我起身來到櫃台確認,櫃台人員引導我去找[LB大廳酒廊]的服務人員,也還是剛剛來送白開水的那位,她還記得我點的玫瑰茶。

她說: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多,廚房還在忙,所以餐點會晚一點送上來。

我說:沒關係!只要確定我有點餐就可以了〜

 

 

回座位後再看菜單,下午茶”蛋糕的部分似乎是可以”自選的。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我點完餐後,服務人員並沒有請我去櫃台(糕餅小舖)選蛋糕……

好在後來送上桌的蛋糕看來還不錯,吃起來也不錯!

漢來LB大廳酒廊1.JPG   

如果服務人員能主動介紹一下送上來的是什麼口味的蛋糕?那就更好了……

 

  

 

在我入座後約20分鐘,好友終於趕來了(她有事先告知我會晚到)。

不久後三層下午茶也送上來啦!

當我的飲料送上來後,好友也順便跟服務人員點了她的飲料。

  

雙人經典午茶組”優惠價680元(原價880元),附菜單內打★飲料任兩杯。

漢來LB大廳酒廊2.JPG   

三層下午茶的部分。

漢來LB大廳酒廊2-1.JPG  

 

下層:松露野菇燻雞起士煎餅

漢來LB大廳酒廊3.JPG   

現作的松露野菇燻雞起士煎餅,熱熱的吃起來還不錯〜

漢來LB大廳酒廊3-1.JPG   

 

中層:精選蛋糕

漢來LB大廳酒廊4.JPG   

周圍有點綴火龍果、蘋果、葡萄柚,上面有草莓裝飾,內層的蛋糕體是慕斯狀的,不知是否為水果塔?

漢來LB大廳酒廊4-1.JPG   

 

上層:精緻小點-鹹蛋布列塔尼(上)、可麗露(下)

漢來LB大廳酒廊5.JPG   

鹹蛋布列塔尼吃起來口感滿特別的!

漢來LB大廳酒廊5-1.JPG   

 

 

 

我的熱美妍玫瑰茶(單點200元)。

漢來LB大廳酒廊6.JPG   

無糖的玫瑰茶,配下午茶吃來剛剛好。

茶壺裡提供的是茶包,喝完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回沖。

 

  

 

好友的焦糖海鹽拿鐵(單點200元)。

漢來LB大廳酒廊7.JPG   

好友說焦糖海鹽拿鐵還不錯喝,給的份量也很足夠,還滿大一杯的,喝完很過癮呢〜

 

 

 

今天整體的食物還不錯,服務還可以,環境也不錯 

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好久沒有和好友出來吃飯、喝下午茶。

趁著優惠,重溫久違的下午茶,和好友閒話家常,不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喜歡和好友喝下午茶的Miner

 

 ↓名片

漢來LB大廳酒廊-名片1.JPG   

漢來LB大廳酒廊-名片2.JPG   

 

↓菜單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2.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3.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4.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5.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6.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7.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8.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9.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0.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1.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2.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3.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4.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5.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6.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7.JPG   

漢來LB大廳酒廊-菜單18.JPG   

 

 

多災多難的2020年已經結束了。

希望2021這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健康、迎向光明的未來〜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