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貓.jpg  

有養寵物者看了會心有戚戚焉的【咕咕貓(98/07/24首輪上映)

 

這是一篇我之前放在[愛評網]的舊文。

因為內容裡有提到我所養的第一隻波斯貓「樂樂」,以及第二隻波斯貓「小咪」,所以特別轉貼過來。

                       

 

愛貓的我,趁著98年7月底去台南,就跑去[台南-新光影城]看【咕咕貓(98/07/24首輪台北/台中/台南獨家上映)了!

女主角麻子(小泉今日子飾)是一位人氣漫畫家,在某次趕稿日結束後,才發現養了15年的愛貓莎法竟然了!

咕咕貓3.jpg  

傷心之餘,她偶然在寵物店發現一隻可愛的小貓咪、似乎在招喚著她,於是她便毫不猶豫的把牠帶回家,取名咕咕

咕咕貓】的故事便由此展開……

咕咕貓5.jpg  
 

助手之一的奈緒美(上野樹里飾)因為麻子老師寫作的需要,穿上老人體驗裝準備體驗老年人的生活,卻意外發現男朋友正在劈腿!

不願放過他們的奈緒美,根本忘了自己現在是80歲的老人(∵穿著笨重的老人體驗裝),開始瘋狂的追逐著男友和情敵,大家都隨著那段劇情而捧腹大笑!

麻子和其他三位助手也都穿著老人體驗裝,辛苦的跟在奈緒美後面奔跑。

體力不支的麻子意外昏倒,最先發現的竟然是平常在跟蹤麻子的狗仔隊!可見危急時,有狗仔隊在身旁不啻為一項保護呀!

 

後來麻子住院,助手奈緒美找了在公園的一群人(包括高中生、上班族等)組成啦啦隊,特地到醫院幫她加油、打氣那一幕,

我感動的眼淚一直止不住的落下來……

咕咕貓2.jpg  

最後第一隻貓莎法幻化成人形和主人對談那一段,讓人了解到:原來不只主人會關心寵物,寵物也同樣在關心著主人呢!

感覺好窩心喔!真希望已在天上當貓天使樂樂,也能託夢讓我知道牠過的好不好呀!

劇中女主角曾對第二隻貓咕咕說:第二隻貓比較好命喔!因為第一隻貓過世了,第二隻貓會得到更多的寵愛。

咕咕貓4.jpg  

我也是因為第一隻白色波斯貓樂樂去天國了,所以才開始養現在這隻奶油色波斯貓小咪

沒能來得及對第一隻貓(樂樂)的寵愛,只好全部給了第二隻貓(小咪」)!所以我非常能夠了解女主角的這種心情!

↓這是我們家白色波斯貓樂樂

樂樂.JPG  


↓這是我們家奶油色波斯貓小咪

 970829小咪5.JPG  

 

片中對人的描寫著墨較多,貓咪的部份就有點少了!假如能增加貓咪的戲份,愛貓的我就會看的更過癮啦!

相信只要你是喜歡動物的人,【咕咕貓】就值得一看啦!

 

           愛貓的Miner

(警告:以上電影簡介、感想,均是Miner親手所打,切勿任意複製)

 

【咕咕貓】預告片網址: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post/28446196

咕咕貓1.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