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郎8.JPG  

台北[一郎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之1號

電話:(02)2304-9875,2305-3071

推薦菜色:牛奶海鮮鍋、陶板海鹽蝦、炭烤豬肉捲、日式豆腐

價位:桌菜5500元起

營業時間:AM11:30-PM2:00,PM5:00-9:00

官網:http://www.ichilong.com.tw/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3月中旬特地抽空去台北,結果幾乎每天晚上都被熱情的台北親友拉去吃大餐,我看我根本就是來台北”包肥”之旅的嘛!

在[天籟]泡完湯,原本晚上要去師大夜市吃小吃,出國認識的好友說已經訂好餐廳,所以就被帶去吃大餐了~

↓招牌

一郎-招牌.JPG                         

好友夫婦說他們原本要訂包廂,結果因為太晚訂位,包廂已經客滿。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盡量幫我們保留了一個大圓桌。

↓和我們的座位一樣的其他預訂桌

一郎-座位.JPG   

因為同行還有不少人,不敢耽誤大家太多時間,每道菜我都只迅速拍一張就趕緊請大家夾去吃了!

 

綜合刺身,魚肉都還滿新鮮的,不錯吃!

一郎1.JPG   

 

日式生菜沙拉,每種都滿青翠的!

一郎2.JPG   

 

炭烤豬肉捲,也滿好吃的!

一郎3.JPG   

 

陶板海鹽蝦,蝦子大尾又新鮮好吃!

一郎4.JPG   

 

櫻花蝦油飯,這個我就沒辦法吃太多啦~

一郎5.JPG   

 

我們一早在陽明山散步時買到的當季稀有白菜花。

好友請餐廳幫我們炒來吃,很青翠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

↓這盤就是炒白菜花

一郎6.JPG   

 

日式豆腐,每人一份。

喜歡吃豆腐的我覺得滿好吃的~

一郎7.JPG   

 

豐盛的牛奶海鮮鍋,湯頭滿鮮美的~

喜歡喝湯的我多舀了好幾碗來喝呢!

一郎8.JPG   

 

蒸魚,魚肉滿鮮甜的!

一郎9.JPG   

 

最後end的紅豆湯,紅豆顆顆飽滿,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一郎10.JPG   

吃完大餐後,還到朋友家喝茶聊天,然後才載我們來到今晚下榻的[國聯飯店]。

 

               盛情難卻的Miner

 

↓名片

一郎-名片.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