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2-1.jpg  

高雄[IKEA]瑞典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3樓 

電話:537-7688 

推薦菜色:德國豬腳(299元)、鮭魚佐馬鈴薯蔬菜餅(220元) 

付款方式:可刷卡,不用加服務費

營業時間:AM9:00-PM9:00

                早餐時間AM9:00-10:30,熟食主餐供應時間AM11:00-PM9:00 

停車場:[IKEA]地下室 

官網:http://www.ikea.com/tw/zh/store/kaohsiung/restaurant 

不提供外帶服務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媽媽之前辦了”宜家卡”,9月份生日時去[IKEA]兌換了: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卷,使用期限到10/5。

因為位在中華五路的[IKEA]離家算是滿遠的,剛好當晚要去[大遠百威秀]看電影首映,就趕在期限的最後一天特地順便跑去吃了!

 

6點初先在[大遠百威秀]劃好首映會的票,再匆匆趕到離這裡不遠的[IKEA]餐廳。

抵達後還先搭手扶梯到達3樓進入賣場,再由賣場內的捷徑通道到達餐廳。

 

[IKEA]開幕不久時曾和朋友來吃過一次,那次是由朋友去點餐,整個點餐流程我都不孰悉。

這次由我去點餐,就只好有樣學樣,看別人怎麼做(拿餐盤、推車),我就依樣畫葫蘆了!

IKEA3.jpg   

↓入口的看板

IKEA4.jpg   

聽說[IKEA]的”德國豬腳”(299元)很有名,便幫喜歡吃豬腳的媽媽點了這道菜。

因為有”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我便點了新產品”鮭魚佐馬鈴薯蔬菜餅”(220元),還加點了2碗湯。

食物在打餐檯都裝盛好後,我便推著推車去結帳,再推到媽媽在等待的桌邊。

 

媽媽的”德國豬腳”(299元),真的很大一隻~

IKEA2.jpg   

德式口味的豬腳,媽媽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太大隻了~

IKEA2-1.jpg   

 

我的”鮭魚佐馬鈴薯蔬菜餅”(220元),鮭魚&蘆筍都滿好吃的!

IKEA1.jpg   

也是很大一盤的鮭魚佐馬鈴薯蔬菜餅

IKEA1-1.jpg   

因為時間上有點趕(還要趕回去[大遠百威秀]看7:00的電影首映),我們母女倆又都是”食量小”的人,吃不完的食物正猶豫要如何處理呢?

我跑去櫃檯準備要買購物袋來裝沒吃完的食物,才在餐廳入口處的看板上發現:本餐廳不提供外帶服務

只好在包包裡到處翻找,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裝飲料的小塑膠袋,便把沒吃完的”豬腳”包回家繼續吃了~

下次再到[IKEA]用餐,千萬要記得帶餐盒來裝吃不完的食物,才不會浪費呀

 

下次要記得帶餐盒來吃的Miner

 

延伸閱讀不怎麼樣的-高雄[IKEA]午餐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