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13.jpg  

高雄[石二鍋]青年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4號(近中山路&中華路) 

電話:215-1422 

價位:198 

付款方式:現金,不用加服務費(←王品集團唯一不用加”服務費”的)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最後點餐時間PM10:30) 

開店歷史:100/6

官網: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菜單網址:http://www.12sabu.com/menu.htm 

全省分店網址:http://www.12sabu.com/map.htm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6月中經過青年路,看到王品集團綠色招牌的[石二鍋]在高雄開分店了耶~

趕緊和喜歡吃火鍋的朋友聯絡,她喬了一下時間,提早2個禮拜打電話去訂位,好不容易才訂到8月初的5:30時段。

當天下午,我們先去科工館看巧克力展,看完就直接去吃期待的[石二鍋]了! 

↓招牌

石二鍋-招牌.jpg   

約5:15即提早抵達的我們,也還在門口等了一會兒才入座。

有些人因為沒訂位,服務人員還引導他們到新開幕的”三多店”用餐。

↓門口玻璃牆上的價目表

石二鍋-門口.jpg    

↓入內後,安排我們坐在吧檯(?)前的座位上。

石二鍋-座位2.jpg    

↓我比較希望能坐到的”四人座”

石二鍋-座位1.jpg    

↓菜單

石二鍋-菜單.jpg   

看完菜單後,我選了”上選豬雞雙併鍋”。

上次在[夏慕尼]吃到美味鴨胸而念念不忘的好友,特地選了”上選櫻桃鴨肉鍋”來吃。

   

入座後先送上”檸檬冬瓜冰沙”(續杯加10元),王品集團的冰沙都還不錯喝!

石二鍋1.jpg    

接著送上沾醬(服務人員已調好的)

石二鍋2.jpg    

然後又拿出一整盒調味料,讓我們自己添加。

朋友是比較喜歡可以自己調沾醬,而不是服務人員送來制式的。

石二鍋3.jpg   

餐具

石二鍋4.jpg   

鍋底有兩種選擇,第一次來吃的我們就各選了一種來嚐試看看

↓我選的石頭鍋

服務人員會先在鍋底翻炒一下洋蔥、大蒜,然後再加入高湯去煮,感覺還滿特別的。 

石二鍋5.jpg   

朋友選的涮涮鍋,就只有加入高湯而已

比較過後如果下次來吃時,還是點石頭鍋底比較特別點。

石二鍋6.jpg   

↓我的菜盤先來,有玉米、蛤蜊(正中央2粒)、豆腐、豆皮、鴨血、花椰菜、高麗菜、青江菜、菇類…等

石二鍋7.jpg   

↓朋友的菜盤也和我的大同小異

石二鍋8.jpg   

菜盤中的蛤蜊看似飽滿,下鍋煮過後雖然有開,但卻有股腥味,大概是不新鮮的緣故吧!?

難怪在吃的過程中,有聽到比我們早到的隔壁桌”退了蛤蜊!(←不過似乎也沒有補上其他菜色)

 

↓朋友在菜單上看到,有興趣而加點的XX丸(名稱忘了~)

但也就只是有包餡的丸子,口感SOSO而已。

石二鍋9.jpg   

↓副食(三選一)我選了”烏龍麵”

石二鍋11.jpg   

↓朋友選了”冬粉”

石二鍋10.jpg   

最後副食沒下去煮(吃完覺得很飽了),請服務人員打包回家。

 

主食的肉盤終於出現啦!

↓這是朋友點的”上選櫻桃鴨肉鍋”,肉質看來還不錯的樣子。

可惜鴨肉吃起來有一種奇怪的味道(騷味),讓人有點難以下嚥

石二鍋12.jpg   

後來詢問朋友對當天鴨肉的感想,她表示:吃過這盤味道奇怪的鴨肉,害她那陣子都不敢再吃鴨肉了~

 

↓我選的”上選豬雞雙併鍋”

上面是雞肉(顏色較淺),下面是豬肉。豬肉片還滿好吃的!

石二鍋13.jpg   

 

隔壁桌原本還加點一盤牛肉,但服務人員卻一直來告知:牛肉還在現切中,所以比較慢。

結果到了他們離開前,那盤”牛肉”始終都沒有出現~

 

吃完後大約才快七點,此時店裡居然出現了許多空位!

5點多那時擁擠的人潮一下子都不見了~

 

吃過[聚],也吃了期待的[石二鍋],我和朋友都覺得:王品集團的”火鍋類”真的不是強項呀!

還是[原燒]、[夏慕尼]、[陶板屋]、[品田牧場]…等,比較合我們的胃口啦~

 

             總算吃過[石二鍋]的Miner

 

PS.回來後也有上[石二鍋]的網站反映今天的食材一事,不過並沒有得到任何回覆就是了~

 

↓名片

石二鍋-名片1.jpg 

石二鍋-名片2.jpg   

 

 

Miner再次碎碎唸

最近接二連三在愛評網友的文章中,發現Miner每次都在文章前面辛苦所打的”店家詳細資訊被”複製了!

被複製的文章分別是:[麗園港式飲茶]2次,[野饌日式燒肉]1次。

有些人在我寫站內信告知的情況下,已把”複製”我文章的內容刪除。

只是其中也有人是我在愛評中有加為”好友”的人,居然也”複製”了我的文章,讓我有種”被朋友背叛”的心寒感~

好在對方後來都有把”複製”我文章的部分刪除了,那就好啦!

 

【店家詳細資訊是寫給”想去吃的人看的而不是寫來讓別人”複製”到自己文章中的!】

 

古有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與認真寫文的大家共勉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