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啦啦隊-海報1.jpg  

充滿歡笑的【青春啦啦隊(100/5/6首輪上映)

 

描寫一群60歲以上的阿公、阿嬤,在高雄長青學苑林素蘭老師的帶領下,活到老學到老的跳起年輕人啦啦隊舞的歡樂爆笑紀錄片。

↓林素蘭老師

青春啦啦隊1.jpg   

↓素蘭老師&刑莊奶奶 

青春啦啦隊2.jpg   

 

隊員之一的86歲幽默丁爺爺,是清朝福建巡府丁日昌的曾孫。

他說:富不過三代,我剛好是第四代,所以很窮很窮。

片子每到一個段落,就會請丁爺爺來說句成語。

每次他一出口,台下的觀眾總是笑聲不斷,丁爺爺真不愧為最佳開心果〜

↓幽默的丁爺爺

青春啦啦隊3.jpg   

青春啦啦隊4.jpg   

青春啦啦隊5.jpg   

 

隊員中最高齡的刑莊奶奶,是位豁達又活潑的88歲上海姑娘。 

她說:老伴腳不能動,在台北和兒子住,有外勞會幫他推輪椅。 

假如我和他住在一起,就會被他絆住(老絆)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住在高雄,想學什麼就學什麼,自由自在的。 

豁達又活潑的刑莊奶奶 

青春啦啦隊6.jpg   

青春啦啦隊7.jpg   

 

同時跳啦啦隊和日本舞的美子奶奶,有時遇到多場表演活動時,女兒(兼經紀人?)還要載著她到處趕場呢! 

後來因為癌症而無法再跳舞,在高雄世運會表演前,美子奶奶還特地坐輪椅來看夥伴們彩排,大家原本都還期待能和她一起跳…

看到這一段,鼻酸的同時,眼淚也跟著落了下來…

↓跳日本舞時的美子奶奶 

青春啦啦隊8.jpg   

 

中間有一段素蘭老師邀請健美國手來教導阿公、阿嬤們擺pose的劇情,還滿有趣的 

 

看著這一群超過60歲以上的老爸爸、老媽媽(阿公、阿嬤),用著不老精神努力的排練、跳著不熟悉的啦啦隊舞步,真是令人感動!

青春啦啦隊9.jpg   

最後高雄世運閉幕時,這群【青春啦啦隊】的阿公、阿嬤們都豁出去了!

在現場觀眾、家屬、外國來賓的注目、鼓掌下,腿抬的都比平常還要高,綵球也揮的比平常更賣力,充滿青春活力的跳完屬於他們的超齡【青春啦啦隊】!

青春啦啦隊10.jpg   

青春啦啦隊11.jpg   

 

今天是和媽媽一起來看,媽媽也看的很入戲,隨著劇情一起歡笑,又一起落淚…

最後媽媽還客氣的謝謝我帶她來看青春啦啦隊這部有趣的電影呢!

 

看的過程中,讓我想起之前描寫一群老爺爺、老奶奶唱著年輕人搖滾樂的紀錄片【搖滾吧!爺奶(Young @ Heart),也是讓人看完又哭又笑的呀!

搖滾吧!爺奶.jpg   

90分鐘的電影讓全場的觀眾看的是歡笑連連、爆笑不斷!

青春啦啦隊】是母親節帶父母親一起去看電影的最佳娛樂首選喔!

 

                喜歡看有趣題材電影的Miner

 

PS.看完別急著離開,字幕跑完時還有丁爺爺的每日一詞呢!

青春啦啦隊-海報2.jpg   

【青春啦啦隊】官網:http://www.youngatheart.com.tw/

青春啦啦隊-口碑卷1.jpg   

青春啦啦隊-首映牌1.jpg   

我PM6:04到達大遠百威秀13樓【青春啦啦隊】首映會劃位處,當時居然只剩”前四排”的座位可以選了。

今天威秀劃位的小姐態度不是很好,我只不過稍微考慮要座第四排旁邊or第三排中間,小姐馬上就說:妳不決定的話,我幫妳決定好了!

害我匆匆選了第三排中間,好在看電影時的視野還算OK,並不會抬頭抬的太累,不然還真是…

青春啦啦隊-首映牌2.jpg   

最後,謝謝愛評網和前景娛樂提供的【青春啦啦隊】高雄特映卷!

青春啦啦隊-口碑卷2.jpg   

 

↓手邊還有高雄[漢神巨蛋]換來店禮時一併兌換的青春啦啦隊特映卷,打算5/7再去[巨蛋]看一次〜

青春啦啦隊-巨蛋特映卷.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