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美濃客家菜」美青店(已改名[人田美濃客家菜])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7號(與青海路交叉口)

電話:552-8848

推薦菜色:客家筍干封肉冬瓜封客家酸高麗菜湯

價位:70元起-480元

付款方式:可刷卡,要加10%服務費

特約停車場:餐廳旁邊空地

開店歷史:2年多快3年

官網:http://www.fuhome.com.tw/

菜單網址:http://www.fuhome.com.tw/rentainfood.html

(警告:以上店家資訊都是Miner親手所打,請勿任意複製)

 

之前在有提供美食優惠卷的樓樓報報,看到「美濃客家菜」美青店有提供四人份四菜一湯499的優惠。 

我三月初就到網站上註明有提供樓樓報報放置地點的店家尋找新一期的樓樓報報結果找了3、4家店都找不到?

直到4月中才終於在裕誠路&富民路交叉口的[金礦咖啡]拿到了!費了我好大一番的功夫呀! 

 

4月下旬的週日全家臨時決定到「美濃客家菜」美青店吃晚餐,7點多抵達時因為沒訂位,還在門外等了約10多分鐘才有位子坐,看來生意不錯喔! 

一入座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壺熱麥茶,然後我就點了四菜一湯499的優惠套餐啦! 

先送上來的是:用小木桶裝盛的蕃薯飯。小姐還提醒說:吃完還可以再加飯喔!

美1.JPG  

用小木桶裝盛的蕃薯飯

美2.JPG  

然後第一道菜終於上桌,是客家筍干封肉+冬瓜封(單點170)。軟嫩的封肉和好吃的醬汁,連不愛吃封肉的我都多吃了一口呢!入味的冬瓜封也很下飯。光這一道菜,飯已吃掉大半碗啦!

 

客家筍干封肉+冬瓜封(單點170)

接著紅燒鮮魚炒青菜(單點80)客家一口粽陸續上桌,口感方面OK啦!

美4.JPG  

紅燒鮮魚

 

美5.JPG  

炒青菜(單點80)

 

美6.JPG  

客家一口粽

最後好喝的客家酸高麗菜湯(單點160)上桌了!它是用醃過的高麗菜乾&酸菜白肉鍋的肉片所煮成的湯品。口感上有點酸酸的,感覺像在喝酸菜白肉鍋的湯,我喜歡!

  

客家酸高麗菜湯(單點160)

「美濃客家菜」的菜並不會像其他客家菜吃起來那麼死鹹(台語),感覺還滿合我們家的胃口啦!

但以同類型的店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食物好吃、服務又好的「三集家常菜-台南店」。

 

今天”四菜一湯499的優惠,服務費已經包含在內,所以價位上還算便宜。

下次又有優惠的話,我應該還會到「美濃客家菜」美青店品嚐一番的啦!

 

               喜歡換餐廳品嚐美食的Miner

 

分店資訊-

[美濃客家菜]鳳山文橫店 (已歇業)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衡路506(文濱路口)

電話:777-6765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