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盜城

有深度的銀行搶案片【竊盜城】(99/10/1首輪上映)

 

之前曾在電影台看過同樣由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失蹤人口】(2007年,台灣未上映),當時就對片中令人出乎預料的結局印象深刻!

十月初上映的新片中,我就首選再度由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竊盜城】啦!

 

在波士頓的查理斯小鎮,許多居民都以”搶銀行”為業,甚至還發展成”家族企業”來經營。

繼承父業”的男主角道格(班艾佛列克飾),剛和伙伴們一起搶劫了一家銀行。

竊盜城2.jpg


他們還綁架了一位銀行女經理克蕾兒(蕾貝卡霍爾飾),好逃離警方的追緝。

順利逃脫後,他們放了人質。

 

雖然他們搶銀行時都有帶”面具”,但性格暴躁的傑姆(傑瑞米雷納飾),擔心經理會對警方說出對他們不利的事,想要去幹掉她。

↓左:傑姆,右:道格

竊盜城3.jpg 


本性不壞的道格表示他會處理這件事,卻在和克蕾兒接觸的過程中,漸漸的愛上她…

竊盜城4.jpg

 

想要洗手不幹離開此地的道格,被幕後指使他們的花店老闆威脅,只好答應幹最後一票。

竊盜城5.jpg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但早已被警方盯上的他們,不知道危機正在等著他們……

 

最後他們幾乎全軍覆沒,只剩道格倖存下來…

至於結局的部分,我就不破梗了!

 

我對片中男主角和他的夥伴們,那種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那份兄弟之情滿感動的!

他們不僅是”事業夥伴”,更是有情有義的兄弟!即使為兄弟犧牲也在所不惜!

雖然身為盜匪的他們算是壞人,但我在看片過程中卻也漸漸的同情起他們…

 

男主角是身不由己的”繼承家業”,想要金盆洗手卻不可得。

不落俗套的結局安排我還滿喜歡的!

推薦本片給喜歡思考、想看有深度動作片的朋友參考喔!

 

              愛看好片的Miner

 竊盜城6.jpg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愛貓Miner的電影&美食世界Miner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cat1204cat.pixnet.ne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